2006年9月29日

祝福



我的臂膀或许不如野蛮人一样的强壮,
但是已经足够把神赐予我的武器紧紧握在手上。
因为我拥有钢铁一般的意志,
被天使祝福过的圣骑士永远不会在鬼怪面前退让。
  
我不畏惧魑魅的尖刀——
我的盾牌象征公正和坚强;
我也蔑视魍魉的诅咒——
我的利剑将让它们领会制裁的锋芒。
  
我遵照神的启示,
将上帝的福音散布到黑暗世界的各个地方;
我用勇气、忠诚、铁和血传播神的旨意,
我战斗不息的身躯周围是圣洁的光!
  
微笑吧我的朋友,
我代表上帝保卫你的信仰。
号哭吧我的敌人,
即使在地狱里也有熔化罪恶的太阳!
  
听哪,
那不是战斗的号角声么?
沸腾的热血再一次涌上我的胸膛,
神的骑士从不知道厌倦、疲劳和悲伤。
  
我祈祷守护使者的庇佑;
我召唤天主的铁拳助以我无坚不摧的力量;
我把高贵的头颅深深的埋进盾牌的保护;
我掌中的圣剑早已用自己奉献的鲜血擦得雪亮。
向前冲锋!!!
无人能挡!!!
当我在杀戮的战场上掠过,
清洗完邪恶的大地上只留下荣耀在御风飞扬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