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

老婆不在身边的日子

近期因为丈母娘手术住院,老婆要照顾她,晚上不能回家,这些日子我一个人过。这些日子很值得记录:

在第一天,我感觉没有了拘束,我可以很晚睡觉也不会有人来催我,自由万岁!

第二天,我依旧很迟去睡,当我面对空荡荡的床的时候,突然感觉到了孤独。然后我突然之间想到,我平时很晚睡觉,她一个人睡觉也会感觉到孤独。我以前居然没有觉察,我真是太对不起她。我下决心今后尽早休息,多陪陪她。

第三天,心理和生理的寂寞包围了我,我几乎不能睡着了。而且越想越难受,我突然觉得,婚前的单身和婚后的单身,差别太大了。

第四天,为了避免昨天的情况,我居然不想在玩电脑了,我尽早睡了,看看很深奥的书,避免脑子里产生杂念。又一天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