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

顽皮的孩子

孩子总是喜欢扔东西,扔完了,我要打他手心,他居然笑嘻嘻的伸出手让我打,这孩子本来就不怕疼,再说自己的孩子也不会打的太狠,结果打完了继续扔,扔完了继续打,这差不多成一游戏了……

古语曰:民不畏死,奈何以死俱之?

孩子不怕疼,我该怎么办?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孩子不怕疼,是因为你打的一点不疼,呵呵。不能心软

Chen Bo 说...

哈,他真觉得这是游戏了。
所以,要么你就不惩罚他,要么,就要惩罚得让他害怕。

另外,你得注意,是不是和他“接触”得少了。这里,接触是最字面意义上的理解。小孩子有“皮肤”需要的(好像是弗洛伊德的观点)。多抱抱他,可能会更让他觉得爱!

Unknown 说...

呵呵,毕竟是自己的孩子,下不了手。

但要说打得不疼,其实打完以后我的手心也是火辣辣的,我觉得他也该差不多吧。

至于接触,说实在的,我花在孩子身上的时间与精力比花在自己身上的还多。

没招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