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

又遭窃了

去年,曾经遭窃,被偷去电动自行车一辆。今天又被偷去电动自行车一辆。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

不同的是,去年是我的,今年是我妻子的。节假日前,盗贼真是猖獗,车子停在楼下不过2分钟的时间,就不见了。这就是我们的和谐社会啊!

这真是一件挺窝火的事情,不得不再去买一辆,毕竟是要用的东西。2K也是个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的数字。

这个节假日也没有什么好心情了。

还是那句话,被偷的,不止是一辆车子,更多的是一份好心情,还有生活的信念。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电瓶车太危险了,偷一个电瓶也就几分钟的事情,我听说有的人出去进来几分钟车就没了,跟你情况一样。还是买个摩托安全点。

Unknown 说...

可是我们市区禁摩的

匿名 说...

总算在这里能看到有关我的第二则博客了,算了,希望你有个好心情,我会想办法弄辆车骑骑的,是我运气不好,麻痹大意造成的,最主要是近来心情不好,导致运气不佳,呵呵,晚上也睡不着。好了,会好起来的

Chen Bo 说...

深表同情。
中国人口才多,大家活得都不容易,所以这些“小东西”才特别容易被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