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

生活与梦想

今天这一篇,是第365篇,也是我写博客的第365天。

整整一年,在blogger在国内如此低迷的状态下我坚持了下来,虽然其中有动摇,有彷徨,但一直没有放弃。

也许这就是生活与梦想

这个博客里,记录着我的生活,有琐事,有感悟,还有我的喜好,我的思考。

2006年对我来说,似乎是一场噩梦,经济上的损失以及精神上的压力,使得我活的很累,进入2007年,至今为止日子过的还算平静,还算充实。

人生就是这样,或许平平淡淡才是真。

但是如果仅仅是平平淡淡的混日子,那也就不是我了,因为我知道在现实的世界里,许多人都在碌碌无为的活着,活着似乎就是为了等待死期到来一般。而真心活着的人心中都会有自己的信念,这个信念也可以称之为梦想,这种宝贵的东西在每个人小的时候都存在过,并且闪烁过光芒,但是随着残酷的长大与现实的打击,这样的东西会永远消失在每个人心里。

我希望能留住我的梦想。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都已经写了一年了啊,老blogger了,我虽然申请的早可是一直没用过,因为基本登不上,从四月份才真正开始写,没想到最后又关了,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开。

Unknown 说...

由于blogger在国内的处境,加上我只是把这里当作日记本,所以我也不在乎流量,现在留在blogger的人都是真正热爱blogger的blogger(指人)

Unknown 说...

我一提这个国内的处境我一肚子火!曾经和我们一起的什么阿波罗啊色彩斑斓啊!曾经都那么好!被GFW逼疯了换地方了!你说的非常对!这帮人太好了!我感觉假如到了新浪或者什么地方或许就没有这么一种感觉了!压抑的环境下能造就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