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

我的博客一岁了

转眼之间我的博客一岁了!为以示庆贺,我特意整理了TOP 10:

最喜欢的音乐: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听着这首民谣,能深深的被音乐陶醉,沧桑中饱藏深情,成熟中不乏激情。

最幸福的记录:儿子的成长历程,带给我快乐与骄傲,也带给我苦恼与思考,看着孩子慢慢成长,直到超越我,是我的职责,也是我的乐趣。

最简短最形象的比喻:不多说了。

最实用的一条命令:Linux下的,很实用。

最强悍的武器:不解释了,看图吧。

最经典的收藏:在这个娱乐年代,什么都能娱乐一把。越娱乐,越愚乐,越快乐。

最有意义的思考:坦白说,我的博客中虽然思考的东西不算少,可是并不太切合实际,有或者不过搜只言片语,再或者不过是发发牢骚,不过这篇还是有一些意义的。

最伤感的回忆:这篇文章总是带给我淡淡的伤感。

最解馋的两篇12:这年头猪肉贵啊,还是看看过过瘾吧。

最谦虚的吹牛:火车不是推的,牛皮不是吹的,我喜欢外语,也喜欢电脑,人家说文科理科水火不容,我这里居然能两者兼得。

好了,就凑数凑这么些吧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是哦!去年9月到今年!真可爱一岁了!我的博客还不会走路呢!哈哈!